星期二, 十月 12, 2010

最开心的解脱

我要在这里,




珍重的宣布




我。。。


考完PMR啦!!


哈哈!!


背负着PMR的日子终于结束。。



往后在我的生活里,PMR不会再出现了。




现在的心情就像一个被释放的囚犯,




那种重获自由的感觉。




而我这是被PMR释放。




虽然说重获自由的却有一点点夸张,




但我想不到可以用什么词语




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总而言之是一种被解脱的感觉,




并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很期待学校为我们准备的活动。




有兴趣班,Lawatan, 等等。。




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




我相信这是我除了UPSR外




最最开心的解脱。。。



努力了这么就,




是时候该放松了。。。




我并不在乎结果




因为尽力是最好的努力,




不管结局是不是最好的,




只要知道,自己已经做得最好。o(n.n)o



我已经尽力!!



这次是我最开心的解脱。。。



你感受到我那开心的解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