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6, 2010

兴趣班:捏泥

今天,



没有外出活动,



但有我期待已久的---兴趣班。



原本我最想要参加的兴趣班是烹饪班,



可是太多人了,



只好进捏泥班咯!>.<



这次的兴趣班我大约付了40令吉。



所以老师一进班就分了6种颜色的clay给我们。



分别为:白,黑,红,黄,青及蓝



随后老师就叫我们如何用clay制作出一个熊熊。



刚开始,



我非常的手忙脚乱,



老师已经教到身体的部分了,



我熊熊的头还没有完成。



但是最后,



我的熊熊好事能成功完成!!^^




但是,



我还不满意,



虽然这只是第一次。



因为,



我原本可以做得更好,



但因为我粗枝大叶,



把我的熊熊的脸给弄得皱巴巴的!!T_____T



有一点气自己。



不过还是没关系啦!!



毕竟这是第一次。



随后,



老师教我们制作一只长颈鹿。



做了不久,



我慢慢的越来越没有心情做,



不是因为难,



不是因为没了耐性,



更不是因为没了兴趣,



而是老师。



做着做着,



发现老师真的很没耐性。



老师子示范一次要怎么做,



过后问她时,



她会回答你:“我做过一次,不会再重复。”



我听了非常的生气咯!!



这是什么态度。



问多一次会死吗??



虽然是有很多人问老师问题,



老师会烦,



不过烦就可以这样了吗??



我们可是有付钱的!!



听了这就话后,



我的兴致完全一扫而空。



真的太气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把我的长颈鹿给完成。



还比熊熊好看哦!!



最后老师有分了很多明天要用的物品!!



今天有气也有快乐。



气在刚刚提过了,



快乐呢!!



是我学会了不少关于捏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