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5, 2010

INTI College的回忆录

今天,




终于有外出活动了。




好开心^^




今天的地点是INTI College。




我生平第一次参观college,超兴奋的^^




INTI离学校不远,




可算是两三条街吧!!




INTI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像




........医院........




不过这只是纯粹个人意见,并无他意。




INTI一共六层楼高,




而负责人连天台也带我们参观了。




原本我是要要求参观图书管的,




想看看我们学校的图书管还可以改进些什么。




也想知道college图书管的运作。




但因为隔壁在考试,所以我就算了,




但另一组有去,现在有点后悔。




参观完毕,




我们就进行我们的第一项活动------Physics experiment。




我们到Physics Lab去进行。




INTI的Lab是有冷气的,好爽!!^^




这个experiment是关于到scalar和vector




长话短说,




我们的实验是关于到重量,地心引力及角度。




在360度里,




30度是吊着0.1g的铁,90度是吊着1.5g还是2.0g的铁(忘了)




要我们找要多重及多少度才能找到中心点。




但最主要的答案是度数。




进过多次的实验,




我们终于找到答案,




答案是250度。




其实是可以用Formula来算的,




只是我们不会,而且亲手做会更理解,有趣。




在这个experiment我学到了一个新Formula




也对scalar及vector有那么一点点微微的概念。




虽然这是一个看是简单的实验,




但也把我们给弄得团团转。




看来Physics不容易!!




随后,




我们进行的是Biology的实验。




实验室关于oxygen。




原来oxygen有毒的。




叫H2O2。




只是生物体内的一个enzym会化掉。




变成bubble也就是空气。




在这个实验较有趣,




因为牵涉到很多简单易懂东西。




通过这个实验我才知道原来Yeast是面包味的。




而当Yeast与一个好像是叫Calcium Choride的化学物品合在一起时,




会形成球状,




像mini size的汤圆。嘻嘻!




在Biology Lab里也可看到很多……




标本。




有蛇,虾,墨鱼,鱼等等。




还看到蛋成长成小鸡过程的标本。




是有点geli,不过还好啦!!




随后我们的活动是上课。




是上一个关于reading skill的课。




这堂课让我获益不浅。




学到很多关于读书的技巧。




其中将是给我们选三种食物:carrot, egg, coffee。




我选了蛋。




经过讲师分析,




原来“蛋人”是很有定力的人,




说读书就读书,




虽然表面有点像不认真,




其实考试时会提早准备。




我听了有点吓到,




我好像不是哦!!




不过没关系啦!!了解自己就可以了。




这堂课一点都不闷,




而且笑料百出,




讲师真的是一流。




随后我们到食堂用餐。




不妨直说,




其实那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我饿得快不行了。




而且INTI食堂为我们准备的午餐非常美味。




还有汤和果汁。




超好吃的....




比学校食堂好吃几百倍。




到现在还有点想念。嘻嘻^^




过后我们就会学校了。




还真有点不舍得。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学了好多好多。




也很谢谢INTI的staff。




谢谢他们让我和朋友们有机会学到这么多东西。




谢谢你们哦!!o(n.n)o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一种舍不得一个地方,学了很多新东西,了解一个新环境的开心。




总之,就是开心^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