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4, 2010

学校的纪录

向来,




我在学校算是一名普通学生。




学业,纪律,课外活动,




都属于中等型。




我身为一名图书管理员,




我是应该遵守图书馆的规则。




然而,




现在这个Post是在学校图书馆写的!!!




我很久前就已经想试试在学校写Blog,




然而,都不敢实行。




现在,




我终于写了。




我也想不到我既然会做这种事情来




我真的是破了我在学校的纪录!!




但不是什么好纪录。




可不好学我,




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




其实,我也不清楚




为何我会有想要在学校写Blog的想法。




总而言之,




我的满脑子都是有着怪怪的想法!嘻嘻^^




希望我这样做不会被老师发现,




不然。。。。不堪设想!!




不过我能保证的是,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以后再也不会在读书馆写Blog了。




因为,




做了偷偷摸摸的事,




心里会不舒服的。




因为,




每个人都按着一颗好心,




只要做了一些坏事,




就会良心不安。




(套用许友彬小说:把你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