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5, 2010

0,0,7,Pomp,ahhh

很特别的,


我这次的标题用了普通人看不懂的词语。哈哈!!


其实呢,


这是一个游戏,


一个很可爱的游戏。


这个游戏呢,


很难说得明白,


必须亲身去玩才能知道这个游戏的好玩之处。


这个游戏越多人玩越好,


速度越快越好,


我和我的死党们玩得不亦乐乎。


而我在这里呢,


是要颁奖的。


首先,


要颁的是笑声分贝最高的参赛者。


得奖者是……


JM啦!!


在整场游戏里,


笑声最为大声的非我们的班长JM莫属啦!!


她的笑声,


说恐怖点是可以让学校地震,


说现实一点点是从第一间笑的话,最后一间也听到!!!


现在,


我要颁的奖是


最佳礼仪奖,


得奖者会是谁呢??


SN,HT还是PF……


答案是……我们的副班长PF啦!!


整场游戏里,


最温柔的是PF啦!!


虽然她的笑得蛮恐怖一下啦!!


不过,礼仪奖非她莫属啦!!


现在要颁的是最认真奖咯!!


得奖者是谁呢??


erm......会是HT吗??


WY??还是谁呢??


得奖者是HT!


在游戏里,


HT玩得最为认真。


虽然偶尔会放空一下,


偶尔也会玩错一下,


不过最认真奖还是她得啦!!


现在要颁的是最快放弃奖及最不入状况奖。


是谁一次过得两个奖呢??


谁这样的有“实力”呢??


现在揭晓:


得奖者是:我们的林碗玉小姐啦!!


林碗玉小姐呢,


因为她有点不入状况,导致她是第一位宣布失败的参赛者。


而最快放弃奖呢,


则是她输了第一局,


就不要在继续玩咯!!


所以这个奖颁给她准没错的啦!!


现在要颁的是最赖账奖!!


到底会是谁获得此美誉呢??


现在揭晓,得奖者是


JM,班长啦!!


恭喜她再次获奖……


在游戏进行时,


赖账最多次的就是她啦!!


恭喜恭喜!!再次获奖!!


现在要颁的是汗流最多奖及手心最冷奖!!


会是谁获得呢!!


答案就是我啦!!


在游戏进行时,


流最多汗,手心最冷的非我莫属啦!!


我的汗是多到不会形容的那一种。


而且我的手也是冷到像刚从冰箱拿出来似的!!


最后,要颁的是大赢家!!


谁会是游戏的大赢家。


答案就是没有被念到名字的那一位:


SN小姐啦!!


SN小姐在两次的游戏中都脱颖而出!!


看来除了讲话,


玩游戏是她的强项啦!!


这就是得奖名单,


再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啪啪啪……


这就是我和死党们今天的活动,


你明白吗??


我相信是我的死党的,


都明白的!!^^


过后呢,


我们又继续玩最后一个游戏,


那就是Hambuger……


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很疯……


这就是属于我和我的朋友在PMR过后的美好回忆。


不知道在未来,


不管是我们其中哪一位,


看到0,0,7,Pomp, ahhh / 金谷棒 / Hambuger……


会想起什么吗??


我相信我会。


因为这是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