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0, 2010

幼稚也可以很开心!!

自从PMR过后,




我们中三生就再也没有碰到书本了。




有时候学校安排的活动结束后,




我们有整整一节的空节。




一节35分钟,




该如何度过呢??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非常懊恼!!




讲话??




能讲一节吗??




口不会干吗??




所以呢,




我和我的一帮死党




玩起了小时候玩的游戏。




那种超幼稚,超无聊的游戏。




虽然是非常幼稚,




但是我们都玩的非常得开心!!




看来我们还是很小孩子气的!!^^




我们除了玩“金谷棒”之外,




我们还玩了一个更幼稚的。。。




那就是。。。。




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




或许旁人听了会就得非常的=.="




但是这是唯一能让我们度过整整35分钟的活动。




我们闹呀闹,笑呀笑,吵呀吵。。。




玩的不亦乐乎。




原来简简单单的游戏,




幼稚幼稚的行为,




也可以很开心。




幼稚是可以开心的!!




或许人每一天都在学习成长,




偶尔,




做一些些幼稚的行为,




会把所有的压力都发泄在这些幼稚的行为上。




幼稚并不是什么可笑的事,




但太幼稚是不行的。




人终须成长。




回归正传,




我和我的死党们就是这样在学校过着所有空档的时间。




今天也不例外。




不过今天还有一点点的收获。




我们班学了不少关于Photoshop那方面的知识。




我终于学会edit照片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没想到我这个电脑白痴既然做得出这种作品。




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今天真的很开心,





尝试得很开心,





Edit得很开心,



玩乐得很开心,





幼稚得很开心。




o(n.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