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兴趣班:捏泥(2)+ 校园生活

今天也是一样,


出席捏泥班。


今天整天都在做一只“阿拉丁”


就因为这只阿拉丁的结构太过复杂,


所以我们都用了很多的时间。


虽然我的阿拉丁处理得不是很干净,


不过我觉得,


它是我四个作品中,


让我最为满意的一个。


而且,


我还在它的背后加了一个磁铁,


它现在还在乖乖的“粘”在我家冰箱的门上哦!!^^


活动结束后,


每个人都回到班上,


咦!


怎么班上多了这么多的美女??


仔细一看,


原来,


是我出席美容班的朋友们,


他们在学化妆。


化妆可有神奇之处,


它把我朋友们的眼睛,


都变得大大的!!


很美哦!!


而且,


SN小姐还用WN的化妆品,


在我脸上“挥舞”


幸好,


“挥”得还不错!!


而舞蹈班的朋友们呢!!


这在班上示范“性感动作”


他们都跳的很棒!!


不过WY跳起来就有点“怪怪”的!!


或许他太men了!!哈哈!!


WY对不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