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2, 2010

不舍得-------死党

今天,




没有外出活动。




我们班留在学校上课。




首先上的是电脑课。




这次,




电脑老师又在给我们edit照片。




而这次的和上一次的不一样。




这次的有一点点的复杂,




不过还好啦!!




最终还是顺利完成Yeah^^




这就是我的作品。


点燃慈悲的油灯,照亮黑暗的人生。
这次我选用了在静思堂拍的一幅佛像。




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幅画,




不仅仅只是美而已,




而是慈悲,爱心,用心的美。




不过我好像有一点破坏到这幅图的美!!
>.<




不过对于这幅图我已满意了啦!!




我没想到原来我还能做得出这样的作品。




我把这幅图取了一个很长的名字,




叫:《点燃慈悲的油灯,照亮黑暗的人生》




不懂取得适不适合??




之所以会取这一个名字,




是因为佛陀给我的印象是慈悲为怀,




救苦救难。




我相信大家也是。




这就是名字的由来。




如果有什么地方不适合,




请见谅。




因为我的华语并不是很好。




过后,




我们上的是关于Akaun的课。




我在这堂课,




搞懂了,学到了,清楚了




很多很多关于akaun。






今天真的是获益不浅哦!!^^




最后,




我又和我的死党们玩起了幼稚的游戏。




我发现,




我们的感情又增进了不少哦!!




再过不久,




我们就要上中四了。




我们将一个一个的分开。




有些人去读science班,有些akaun,有些这读  maths……




说实话,




超不舍得的!!




不过我想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此而淡化的!




我相信我们那幼稚的精神会永远存在。^^




因为我们曾经有过最美好的时光。




谢谢你们哦!!我的死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