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8, 2010

兴趣班:捏泥(3)+ 校园生活

今天,


是兴趣班的最后一天!!


又开心又有点不舍。


开心,


不用再看那个老师那一种“样子”


不舍,


毕竟学了这么多了,


突然停止学习,


感觉有点怪怪的!!


我也向沈老师买了多几盒的粘土!!


回家慢慢做!!^^


这几天,


我都迷上了粘土!!


我做了一个打网球的熊熊!!


其实原本是要做打羽毛球的,


但因为球我用了黄色的关系,


看起来像网球,


索性就当它是在打网球吧!!


在学校,


我也做了一个踢足球的熊熊!!


我很满意我的作品!!


我有想要在接下来的熊熊作品都在做运动!!^^


做好后,


老师和我的朋友KS就来拍照,


沈老师也选了十二个他认为美的作品!!


我的有在里面哦!!哈哈!!有爽到!!


其实,


他会选我的是因为他没有教过,


但我也做得出。


不是很美,


不过还算不错。


被选的还有礼物拿哦!!^^


我还要求KS把那张熊熊的照片给我一张。


希望可以咯!!


兴趣班结束后,


我们各自回班!!


这是我就品尝我的死党JULIE和KX在烹饪班煮的食物!!


还蛮好吃的!!Yummy!!


看来今天不只有“收富”,还有口福!!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