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1, 2010

韩江学院的回忆录

今天,



外出活动!!^^



今天可是去韩江学院哦!!





大约早上8.30我们做巴士前往目的地。


校景(一)

校景(二)

校景(三)




韩江学院



坐落在韩江小学及韩江中学的正中间。




韩江学院的负责人为我们安排了一连串的节目。




首先是韩江学院的介绍。



负责人Uncle Lee,





以上这位就是Uncle Lee啦!!

其实是没有这么老,



应该叫哥哥Lee




给我们看了关于韩江学院的课程,



以及一些韩江学院一些学生制作的电影短片。




这些影片都是由学生们一手包办。




影片不但搞笑,




而且还非常的有创意。




不逊色于专业影片哦!! ^^




随后,



是中文系的代表,




一位姐姐还有一位哥哥

中文系姐姐和Uncle Lee正在介绍一些中文系将举办的活动。
而另一位穿青衣的中文系哥哥则在准备我们待会的活动。




给我们玩游戏。




我们玩的游戏有:



猜歌名及世界之最。




我们都尽情的投入游戏中,



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我也赢得一本书及一支笔。




那本书的名字是《泼墨》




书里的小说,散文等等都是韩江学院学生的创作。




过后,




是新闻系的介绍。




我们来到一间外面像仓库,

这就是小小摄影棚啦!!



里面是小小摄影棚的课室。




里面有主播台,摄影机等等的器材。




老师还给了我们几位同学尝试当一当主播
这就是我班上勇气可嘉的其中一位同学,
他到主播台那儿为我们报了一段英文的新闻哦。






可是我没有去,



害羞!!嘻嘻!




新闻系是韩江学院最出名的科系哦!!

过后,我们在主播台那儿来了长大合照。
我们的大合照。

最后,



我们去参观韩江的文化馆。



文化馆有着浓厚的古代建筑风味。



十足来到了古代。



文化馆里有着不少关于韩江的历史简介,




槟城的历史简介,




历届首长的资料等等。




还有菩提旧校舍-----菩提独中的一点点资料哦!!




在文化馆里,




我们狂拍照。



拍又拍,拍又拍,




杀死了不少的菲林。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感觉不一下下,




就是回学校的时间。




最后,




我们在哥哥Lee的带领下,




走出校园,




搭巴士回学校。




这一次的参观让我获益不浅。




我不但认识中文系,大众传播系,



我也对新闻系又深一步的了解。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有了解了多一个地方!!嘻嘻^^

校景(四)
校景(五)


文化馆内的其中一个文化物品。
文化物品(二)
文化馆内的韩江三校的构图。



文化馆内景(一)

文化馆内景(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