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10

期待明天!

今天,




学校安排的节目都是




讲座。




今天共有两个讲座。




第一个是由檀香寺常驻法师




悟果法师(如果没记错)主讲。




这个讲座的主题是“礼仪”




悟果法师教了我们很多很多关于礼仪的知识。




虽然是很爱睡,




不过最后还是撑这听完。




随后有一个游戏,




要我们写出有“礼”字的谚语,成语或等等。




最后,我的组写了20个,但17个对。




有礼物拿^o^。




虽然只是小小的饼干及一片光碟。




不过师父的诚意还是感受到!




谢谢师父哦!^^




过后是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讲座。




这个讲座笑料百出。




虽然还是有很多人没专心,




不过讲座还是顺利完成。




透过这个讲座,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关于交通道路安全那方面的知识。




而且,他们还准备了“道具”




摩托及汽车来到我们的学校,




示范关于考汽车时的关卡。




主讲人也很厉害,




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




很谢谢他们播出时间给我们主持讲座。




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谢谢o(n.n)o




今天就这样的在学校度过。




不过让我最期待的是明天。




明天是外出活动。




去参观慈济哦!!^^




听说慈济超美,超壮观的!!




非常的期待。




虽然有些人觉得很闷,




不过我觉得能够了了解一个地方,




是一种乐趣。




恨不得就现在去慈济!!




太期待了!!




希望时间走快一点!!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