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31,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今天,



又是无聊的一天。



原本是有补课的,



但我们中三还是不用去。



原本有打算去上课的,



但XY临时改变主意,



所以我也取消了这个念头。



妈咪今天在我去买包包,



但看了很多间的店,



都没有合我心意的。



最后只好走咯!!



但那之前,



妈咪去了一间老屋,



老屋里放了面包。



原来那是一间卖面包(Roti Kosong)的店。



卖的都是别人做汉堡的面包或其他。



而且,



除了卖,



他们的面包还是自己做的哦!!


蛮想参观的。



随后我们就上摩托回家。



再回家路途中,



我们有来到一条街,



俗称:新街



真正的名字我忘了,



不过我知道那条街应该有40年历史了吧!!



比光大还久哦!!



原来这条街是在光大建好之前,



最多人去,



最热闹的街。


我总算见识到了!!


过后,


我们去“七条路”


买东西吃!!


买了就回家!!


回到家,


我又要无聊了!


像我这种每天除了上学放学,


不然就是呆在家上网,看戏的生活,


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闷”


每天做着一样的事情,


我快疯了!!


Haiz……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无聊的生活??

1 条评论:

  1. 其实。。你这时期应该好好珍惜的。。当你到了中四,实在是会忙得你不可开交。。
    你其实可以换个角度想,这时期是个放松的时候。。如不想感觉闷闷,可以找些东西来学,增进自己。。。
    加油。。。珍惜光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