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4, 2010

全新的部落格

经过,

很多天的找寻,




很多天的努力,

我终于把我的blog改头换面。

其实也没有改变得很多,




只是加了不少的功能。


这些功能都是我在网络里面了

很多天才找到的。
  
可说是千辛万苦哦!!
  
我添加了时钟,日历及天气预报
      
来装饰我的Blog !!
    
 而且,
      
我尝试也换了写Blog方式

以前是靠左写,

 而且还是写一行空很多行。




现在打算




换一换方式,看看适不适

合??




如今呢,




我的Blog以换了新的面貌,




而我也必须以全新的姿态去面

对生活。



o(n.n)o

2 条评论:

  1. 嘿嘿。。很不错哦。。我喜欢你的新风格n_n
    wah...你好厉害哦。。再将多时间内发掘那么多新功能了。。而且又特别漂亮。。
    记得,有空再与我分享和教教我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