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6, 2010

没了PMR后的日子

原本,




今天是有补课的,




但因为学校没有准备活动,




而且课本也还了




所以,




我们中三生有优惠




今天可以不用上学




也不用写缺席信。




可是我反而想要去上学




因为在家里只会浪费时间。




除了上网,看戏




还是上网和看戏。




根本没有意义。




如果今天能够像昨天一样




去参观college或其他地方




那会更好。




考完PMR后反而更无聊。




整个人好像没了气的气球,




泄了!!




PMR后反而无所事事,




我现在




反而有点想要返回考PMR那一个星期




至少那个时候,




我是生气勃勃的。




我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的。




虽然过程很辛苦,




不过很开心。




虽然有些科目考得不是很如意,




不过还是很开心。




那个时候的我是有目标,




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的。




然而现在呢??




现在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毫无目标!!




一整天看戏,上网,




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现在的我也像是迷了路的小孩,




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读书??




不可能!!




连自己中四时要读什么班都不知道,




怎么读呢??




毫无目标的生活,




好难过!!




现在我才体会到PMR的好。




不过至少现在还有事情让我烦烦,




不然我现在应该是不能再利用的废物咯!!




现在的我在烦着




我应该报读那一班。




感觉起来,




学校准备的班




我都没兴趣。




不是班的选择少,




应该是我不知道我长大后要往哪里发展!!




实话实说,




我的兴趣是“讲话”




有讲话的班吗??




当然没有。




所以很烦!!




讲话除了能往大众传播及律师界发展外




难道真的没有了吗??




之前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最后结果,




我是属于社交,艺术及现实型的人。




然而社交排位第一!!




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




不能全信。




不过听说




市场推销和讲话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




这个消息给有带来了一点点的希望,




至少我知道我应该拿account。




这样还有一点点头绪。




我应该还会在考虑考虑。




毕竟这是影响一生的决定!!




我会好好考虑!!

2 条评论:

  1. 加油慢慢考虑吧。。。如果今年的兴趣班不适合你。。明年还能换的。。放心^^
    不妨考虑电脑班。。因为它真的比Pedagangan容易。。
    慢慢考虑。。
    电脑科我能教你哦。。。

    回复删除
  2. 我会珍重的考虑!!谢谢o(n.n)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