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6, 2010

天真的笑容

前三天,


我和妈妈出外到超市去买东西。


当我正在排队付钱时,


在我前面排队的是一家庭。


有爸爸,妈妈及两个小男孩。


突然,


其中一个比较小的小男孩,


他把的手上的Yakult拿给我,


脸上绽露出一种小孩子天真的笑容。


我看了,


向他笑了笑。


他又转过头了。


不过几秒,


他又重复了同样的动作。


我也对他笑了笑。


为什么这么小的一件事,


我也会分享呢??


那是因为,


我好久好久,


再也没有看见,


小孩子脸上应该有的天真笑容。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让这一些天真可爱的小孩子,


失去了原本属于他们的笑容。


那个多么可爱,


多么天真,


多么惹人疼的笑容。


天真的笑容,


我相信只有在小孩子的脸上才算是天真的笑容。


不懂为什么,


觉得那个小男孩,


将来一定会很幸福。


希望这一个笑容,


会陪伴着每一位小孩,


知道他们长大成人。


而长大后,


绽露出的,


是喜悦的笑容。^^


愿你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