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奋战14天! !

昨天,




我的GCB没了




再也没有机会吃了。。呜呜T.T




不过没关系,




我至少还吃到Lime Ice-cream




好吃。^^




前两天,




还很担心我的新发型会招来笑话,




结果是白担心了,




不但没招来笑话,




朋友们还说蛮适合我的,




虽然不懂是真的假的




只要不好笑就可以了。^.<




除了我的新发型,




让我最最担心




当然是




可怕的




PMR




PMR倒数15




就等于两个星期




15天再温习的话,




时间一定不够




所以最好的方法




做练习




而我也会把握这短短的




15天。




今天已过了半天,




所以我只剩14天




这14天,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努力努力再努力做练习


我希望这短短14天




不会浪费掉。




所以这14天加上PMR的8天




Facebook, Blog, Youtube等等将会关闭




我不会再这些网站




所以要在12/10后




我的Blog才会在Update




也就是说在这22天内




我的Blog将出现新的帖子




希望这22天顺顺利利的过。




我希望我能做到自己的要求


我也在这里祝所有的PMR考生



一举高中考获8个A


加油^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