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9, 2010

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伟锋生日快乐。




今天除了是我弟弟的生日之外,




也是我两个星期假期的最后一天。




明天,




要上学了。




有点开心,




也有点担心。




开心的是我那无聊的假期




终于到期了,




我不用再无所事事了。^^




担心的是


一是PMR,


开学了,PMR的奋战也即将展开。


二是我的头发,




剪了新发型,




很奇怪,




不敢见人。。。T.T




待会,




我和伟峰将会去拜牛奶佛,


拜牛奶还要买很多牛奶哦!!




我们去哪,




一个呢是祈求UPSR顺顺利利,




一个呢也是祈求PMR考好成绩。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很迷信,




可是我觉得无所谓啦,




这只是让我的精神上有一个寄托,




至少不用那么担心。




不过我也不会因为拜了牛奶佛




而不去温习




我还是会尽力的!!




拜完牛奶佛后,


我们一家人就会去MC


吃GCB(Great Chicken Burger)




替弟弟庆生。


好久没去MC吃东西了。




很期待。。^o^




这就是我假期最后一天的行程,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




不要下雨>.<




今天我要玩个痛快,




然后再收拾心情,




准备明天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