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第一个博客!!

终于,






我有了我的Blog。YEAH ^^






要谢谢Nichole....






教我如何使用Blogspot






谢谢你哦,韦伶






现在我还是一个新手,






Blog 还是空空的。






还在进步中,






我会再去认识一下Blogspot。






最近忙着温习,






PMR这三个字,对我这位中三生来说,






比什么都重要






还有不到一个月,






PMR就来临了。






怕怕。。。






写完这个Blog我又要跟书本打交道去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都呆在家里,






快要发霉了





也快要变成名副其实的宅女=.="








不过我也要做个有智慧的宅女。。。








祝我成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