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我变了!!

近来发现,




我读书的速度太慢了。。。




真的太慢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只读到Form 1的而已!!




太羞耻了。




而且我变了,




变得很懒惰。




同样也是政府考试,




只是一个是UPSR,




一个是PMR




怎么会差那么多。




UPSR的时候,




我是多么多么的努力




可是,




现在是PMR,




我反而没有像考UPSR时




这样的努力。




我真的变懒惰了。。。




我好像当PMR是普通考试,




无关紧要。




我再也不像2007年时的黄颖欣。




那个为UPSR而奋斗的黄颖欣。




我一定要变回像2007年的黄颖欣。




那个为了UPSR奋斗,努力的黄颖欣。




可是今年是为了PMR。




我也要找回我小时候那个为了考试奋斗的感觉。




希望那种感觉还在,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我相信我做的到!!

1 条评论:

  1. 千万别自己太多压力。。。
    每个人都一定会变,因为在成长中呀。。。
    别担心,你本质并不懒……因此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顺其自然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