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8, 2010

我的担忧!!

两个星期的假期,



现在倒数第二天。




明天,




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




PMR的Deadline也即将到来。




除了PMR让我担心之外,




就是我的新发型。




把一贯梳向左边的刘海放下




觉得怪怪的,>.<




把刘海放下,




觉得额头的多了一些负担。




而且,




我的额头再也晒不到太阳了。T.T




星期一就开学了,




不知道我的新发型会不会招来笑话??




希望不会。。。>.<




最后补充,




我的弟弟明天生日,




我又有大餐可以吃了。哈哈哈^^




我也在这里提早祝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