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5, 2012

Last GKK~♥



今天出席了严重一点可以说是人生中最后一次的课外活动!

最后一次的GKK,

感触良多~

第一就感觉:我老了!XP

我在小学4年纪就参加了女童军这项课外活动。

从小学的女幼童军到初中的女童军……

从初中的女童军到高中的高级女童军……

9年的时间~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当了9年的女童军!

还记得小学时,

女童军的活动都是唱歌,群组活动等等~(就小孩子的活动)

当时还是小孩子的我,玩的很开心~也很喜欢课外活动!:-)

上到中学以后,

才发现,

原来女童军还要学会操步,露营,起火烹饪,起gadget...

这个时候,我爱上了女童军~<3

第一次锯bamboo,绑bamboo来起gadget,

第一次用干叶子,树枝及三根火柴来起火煮食物,

第一次在大太阳底下练习操步,晒黑了还很开心,

第一次把整个头塞进basin里面来洗头……

这些日子里,

让我尝试了很多,遇见了很多,学到了很多~

虽然那几段时间,

真的很累,

可是当你看见你所付出的努力是有回报的时候,

就算之前再累,再垮,都无所谓了,都是值得的~

这就是我爱那女童军的原因!

我喜欢大家一起努力换来一份属于大家的成就感!<3

就算以后毕业了,

我还是会很脸皮厚的告诉大家,

我是女童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