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9, 2012

FAILURE


对于一名学生来说,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考完试~

但是考完试后,

却又要面对考试成绩,

这个时候,

就是验证你付出的努力有多少,

就是验证你是否明白你所读的~

数学

和每次考试分数不相上下,

没上没下~>.<

华语

只分了试卷一,

很开心,

试卷一拿了85分~:-)

历史

拼了这么久,

结果换来的是不及格!

连老师都来问我为什么这次会退步得那么厉害!

我只能说,

我所focus的,不在题目内

在题目内的,我没有focus!

其实在回答题目的时候,就已经预测到了会有这样的结果~

但是当看到成绩时,

失望和伤心是难免的!

有谁看到自己付出的努力换来的是失败的回报会开心的呢?

但是至少我尽力了!:-)

只能说,

SPM再接再厉~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

再想,红色墨水也不会变成蓝色墨水~

失败,就是失败了!

再懊恼,再后悔,

it is still a FAILU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