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0, 2012

生气·脾气




今天,

原本应该拿所有时间来笑,=)

因为我的高数终于突破1字头,

终于拿37分啦~

虽然这个分数……erm……有点惭愧……

可是至少和上一次考试比起来,

我进步了20多分~木啊哈哈哈!!XP

~~~~~~~~~~~~~~~~~~~~~~~~~~~~~~~~~~~~~~~~

不生气不代表没有脾气~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忍,忍~

但是忍耐是有一个限度的!

再好的人,也有“火山爆发”的一天!

况且,我不是好人~

有时候发火并不完全因为生气,其中参杂的失望会来得更多。严重怀疑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知错>是好事,但<能改>是另外一回事!

每次都躲到另一边去避开你们~

而是为了就是不要一直讲你们,骂你们!

可是你们好像当我没有到一样……感觉有点无视我这个主席的存在!

你们听不累,我讲得很累,

真的很累……

给你们面子站在你们的立场替你们想~

知道被骂的感觉不好受……

可是你们却不给我面子的不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

知道那种站在老师与朋友之间的感受~

骂也错,不骂也错的感受……

或许你们并没有犯错~

错的是我领导得太差!

失望往往会比生气来得更难释怀……

我就需要时间~来释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