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4, 2012

The Last~♥



好久没有写了~

今天就来个长长的:

两个星期的时间,

感觉一眨眼就到了~

这两个星期,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但是却意外的充实!

可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尝点小小的苦,又有何妨呢?:-)

之前为了毕业证书的事,而感到无比的压力。

一直告诉自己,提醒自己,

不可以让自己的任何一个科目不及格,不然就没有毕业证书了!

因此,

我从一个每天都必须准时阅读面子书的人变成了一个准时阅读课本的人。

我从一个每天不错过任何一集连续剧的人变成了不错过书里任何一个重点的人。

我从一个早睡的乖小孩一族变成了一个晚睡的夜猫一族……

就为了不允许自己不及格!

可是当考完高数后……

我想起了自己以前很喜欢在安慰朋友时所说的一句话:

尽力就是最好的努力,

不管结果是不是最好的,只要知道自己已经做到最好!


自己真的有在这次的考试放下了百分百的用心,百分百的努力,

就算最后失败了,也当之无愧!

还记得每一次考高数时,

我都是因为不会做的题目实在太多了而剩下了很多的考试时间~

而这次呢,我竟然时间用得刚刚好,我竟然在时间内完成了我会回答的题目!

这种感觉很不可思议~很奇妙~

为了高数,

我可是三天除了吃饭和洗澡外,都呆在书房内狂做练习!

虽然还是温习不完,虽然还是有很多题目不会回答,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至少一个题目里我只不会回答c)部分。

换作以往,应该是从一题内的a)部分到c)部分我都不会回答!

努力是会换来成果的,但是不努力就想都别想~

考完高数后,

感觉自己轻松了,或许是已经放下了不让自己不及格的压力吧!

尽力永远都是最好的努力!

考试期间:

要谢谢很多人,

要谢谢妈妈,

怕我熬夜熬出病来,在我不舒服时泡了一杯温暖牌的降热消暑的凉茶给我!


要谢谢爸爸,

怕我为了考试温习功课而宁愿不吃早餐,而准备了这盒丰富的快速面便当!



要谢谢大头,毛毛和我的水罐:

在我开夜车时当我的乘客,陪伴我度过了一天有一天的熬夜时光!



要谢谢小黄,小pink和小蓝的壮烈牺牲

没有你们的牺牲就没有书上的重点,没有你们的色彩我的笔记就只有白纸+黑字!



还有很多很多给我说了声加油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只剩下一科,预考就结束了,

而这科自己也为自己下了蛮高的目标,

为了报答以上多位的支持+鼓励

我会加油的!=)

Fighting for the last ~~<3





 尽力·最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