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2, 2012

我不是好人


我真的没有不爽,我只是超级不爽~

被放了那么多架的飞机,不会不爽才有假!

或许你真的是每一次都有突发事故吧~

原本上一次很谢谢你帮我买了那张多余的文娱晚会的票,

所以那一次你不能出席就算了~

可是歌唱比赛呢?色队练习呢?

幸好歌唱比赛还有Wendy陪我去,幸好色队练习我可以早回去,

不然我不就要像傻瓜一样静静一个人坐在那边?!

对不起咯,

我的人脉不广,我的朋友不多,

我不能被你放飞机后马上又可以找到人陪我~

我很像小孩子,需要朋友陪!

可是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我飞机!!!

我不是好人,我很小气~

我非常不喜欢不守信用的人,

如果不能做到就不要答应别人~

我问你要不要去看歌唱比赛时,

我问你要不要去最后一次的色队练习时,

是没有拿着枪指着你的头威胁你一定要陪我去的咯~

你不能的话可以拒绝的,你不确定的话你可以回家问的。

可是你都很爽快的答应了:

“okey,我有留~”  ”okey,我有去~”

结果昨天早上你又放我飞机的告诉我你没有去色队练习!!

当时真的很想:@#¥%&@¥#%?×%#@……

可是还是忍了下来,当场生气的骂你只会显得我不够高尚,

因为其他人不知道你是多么的慷慨,放我多少次的飞机!!

所以我选择在这里用较为文雅文字来抒发不满~

可是面子书却说,

脏话却比谎话干净一百倍!我真的干净多了~你呢?

我不是好人,我不大方~

你给过我的理由,我记得一清二楚。

歌唱比赛你给我的理由是:没有人载我去~我没有transport!”

那为什么当初不要事先问看有没有交通才来答应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歌唱比赛!=.=

文娱晚会你给我的理由是前话不接后语的~

当我追根究底的问你时,你又给我一大堆的理由。

至于那些理由是否属实,只有你知道!

当然我希望你没有在当小说家!

要毕业了,我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我选择算了~

可是真的希望你能够改掉这个习惯!

你的朋友们,也就是我们~

我们不是傲慢无礼的人,我们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如果你真的是不能或不愿意就不要答应别人~我们不会怪你!

可是不要答应别人了办不到后又给了一大堆推卸责任的理由~

当然以后很难在约你一起去看某某表演或某某地方了!

因为不想再收到多几架的飞机,

我家很小,装不下~

我心也很小,会生气~因为我不是好人!

p/s:我知道你有可能会看到这个帖子,看了不爽的话,来吵一架吧!闷在心里会的内伤的!
可是你没有权利阻止抒发我的不满情绪 :-)!同时我也没有权利阻止你在其他地方抒发你的情绪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休想不劳而获~

想要别人真心待你,就请你也真心待人~

想要得到回报,就必须先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