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8, 2012

大大头家的大头~♥


电话壳底下的大头~<3

它叫大头~

名副其实的<大头>~:p

它,和我一样头大大……

它,和我一样肤色黑……

它,和我一样长得矮……

它就像卡通版的我

当然它长得可爱一点 XP

看见它,就好像看见自己一样~

在大头的世界里,

没有眼泪,只有快乐,

没有沮丧,只有坚强……

因为它只有一个表情------微笑!

你看到吗?

看见它,就好像看见现实的自己一样。

因此,

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要像大头一样,

再累,也要微笑的坚持下去!

做一个像大头一样开心的大大头!:p


N月前的照片:
大头vs大大头~



它,就是大大头家的大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