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8, 2012

为此光荣 ♥



最后一年,

感觉很不舍得!

在这个地方有5年的时间,

5年,

很长的一段日子……

仿佛一眨眼,

就快到达了尽头!

有时候会很不明白,

为什么离开的人都会哭,

现在我知道了,

哭不是因为伤心,

是因为不舍。

离开的那个地方,

是充满回忆和感情的!

今天,

是第2次参与,

也是最后一次参与!

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

我们

一起跳团康舞,

一起吃nasi lemak,

一起念爱的鼓励,

一起跑上跑下,

一起顾station,

一起被老师念,

很多很多很多的一起……

造就了今天的camp~

虽然手上受了很一点点的小伤,(其实是作弄人的后果><)

可是很值得!

虽然今天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可是还是很棒,

为今天的AJK感到光荣……

那里,

我学到了很多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那里,

我认识了一大班比我小可是比我聪明朋友。

那里,

我也认识了和我一样大可是也比我聪明的朋友。

那里,

见证了我的5年中学生涯。

那里,

几乎是我半个家。

那里,就是那里!

或许未来的某一天,

有人问我在中学生涯里,你最光荣的事情是什么?

我的答案应该是

因为我是



我为此感到光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