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9, 2012

没有耳机



最近很烦~超烦~非常烦……

烦功课,烦PSS,烦marching....

自己总是顾此失彼~

常常顾及这方面却忽略另一方面。

我的父母常常问我,

为什么你PSS的东西那么多,每一天留在学校做图书馆的东西不然就marching,你F5 liao 你知道吗?你年尾要考SPM liao的你知道吗?还一直管这些东西,不会给小的做meh?主席做到完的meh?


PSS的老师常常讲说,

身为主席的,就要常常来图书馆看看,看头看尾,看小的(学弟妹)。不要只是duty的时候来,下课可以来,放学也可以来,如果东西做不完,就再另一天stay back来做。

我只能说,

你们说的,

我都知道,我都清楚,我都理解……

错~

是非常的知道,清楚,了解

可是,

stay back的话,我的父母骂,

不stay back的话,

PSS东西做不完,老师骂~

很烦arh~~ :'(

最近又有marching 比赛,

在学校总是stay back到5.00pm 不然就6.45pm.....

stay back到图书馆去处理事务,

老师又在重复以上的话,

回到家,

父母又会重复以上的话,

已经很累了,

还要做功课。

功课又多到爆!!

昨天,

marching到6.45pm,

晚上的时候,

我竟然做数学做到趴在桌子上睡去!

我真的很累,很烦~

功课做不完,mraching还没有完,PSS东西理不完……

我真的快要烦到疯了~

霎那时,

我不想要回家,也不想在学校,

我不想是主席,我不想是学生,

想过可以就此放弃一切,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可是又做不到~~

自己之所以会这么的烦,

是否是因为,

自己时间上安排错误,

自己太过在乎这一切,

还是什么…… ='(

现在的我只希望,

来到学校没有人会·烦我,

回到家也没有人会念我,

我只想安静!

我真的想安静~

有人告诉我,

只要把耳机塞进耳朵里,

就可以脱离这个世界,

去到你想要的世界……

可惜的是,

我没有耳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