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6, 2012

Marching 2


今天又来听我罗罗嗦嗦的讲marching的故事:

今天又有marching练习啦~

从7.30am~10.30am,

再从11.00am~1.30am……

练了5个小时的marching,


我只能说,

我的脚不用砍就已经断liao~ XD

今天练得还不错啦~

Formasi终于成功开完liao!

可喜可贺~

不过我的朋友练到流鼻血+哭~0.o

被她吓到~

幸好她没事!

朋友,喝多点水+多休息!:)

刚开始大家练的时候一切都还不错,

但12.00点多时候,

问题多多~

或许大家都很累了!

因此明天的练习取消(因为主席也很累..XP)

WEEEEEEE~^^

我想说,

如果明天的练习不取消,

我宁愿砍断我的脚也不要去~XDD

因为今天实在太累了~>.<

12.00点多的时候,

我们到篮球场开formasi,

我只能说,

太阳太爱学校的篮球场,

一步都不肯离开它~

热到~~~~~~~~~一个爆点!

头热,鞋更热!(因为两个都是黑色的~XP)

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五还有最后两次的练习,

比赛当天能不能杀入三强,

就靠着两次练习了。(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出席……不然formasi不能开,练习来何用?)

RENJER 加油~<3

虽然累,

但一切都值得~

付出多少,不一定要要求相同的回报,

但我希望那个小小的回报就是进三强,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