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5, 2012

Marching~



为了这次的marching比赛,

晒了差不多有3个小时的太阳~

而且今天的太阳很给脸的,

使劲浑身解数把最“耀眼”的阳光照在学校的篮球场!><

现在我就黑了咯~XDD

我的朋友还说:“晒太阳好呀~可以给你褪色,你看红色水桶拿去晒也会变浅红色的~” ((先生,你现在是讲我很黑啦~)


=.=



算liao~这样都给你想到~

这次比赛有两场赛事,

basic队+fancy队~

我下的是fancy队!!^^

这星期六的是初赛,

fancy队的前三甲会在运动会,也就是决赛再一较高下。

至于basic队就在当天公布成绩!

这次好像有5个团体参加(不sure)

另外4个marching队里都有我的朋友,

因此谁得奖我都开心~

但是如果renjer得奖的话我会更开心!

Kher Shin讲得对:

renjer其实不会很差~但是我们输在气势!

我们一站出来就输liao!

而且每次练习人数都不齐~

我想Kher Shin不要用扣分叫队员来是因为不想感觉在逼队员来!

不管怎样,

下个星期六就比赛了!

大家一起加油~

做一场有看头的show给别人看

证明renjer也有出头的一天~
我相信我们可以冲到决赛,
而决赛这个的舞台,
就是属于我们的~

这场也是毕业前的最后一场marching show!

OYS~Fighting

RENJER~Fighting

Just Enjoy Your Last Show~<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