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4, 2012

I Care It Because I Love It ♥




我没有后悔~

我没有后悔Form 1在课外活动制服团体选择的专栏里写了Pandu Puteri……

我没有后悔在Form 2 的时候参加了MBS Cooking Competition和TCII……

我没有后悔在Form 3的时候参加了学校Renjer Marching Team……

我没有后悔在Form 4 和Form 5的时候继续参加Renjer Marching Team……

我不后悔,我是菩中的Renjer Puteri~

我不后悔

因为我在意,因为我爱~<3

我感到光荣~

我感到光荣在Form 1的时候到了图书馆应征当图书管理员……

我感到光荣在Form 2 的时候当了星期二Duty Ketua……

我感到光荣在Form 3 的时候当了AJK人选……

我感到光荣在Form4 和Form 5 的时候被选上当了PSS主席……

我很光荣,我是菩中的Pengawas Pusat Sumber Sekolah~

我很光荣

因为我在意,因为我爱~<3

我不后悔,我很光荣

I Care It Because I Love It ♥

感谢自己,

在想要放弃的时刻,

坚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