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8, 2012

27/5:霹雳一日游

天还没亮的时候,

我就被我的老妈“挖”起床,

今天,

要去霹雳游玩~~o(n.n)o

第一站,

我们到太平湖~


风景很优美的一个地方 <3





这里,

有一只六脚百岁乌龟,

大人们摸了它希望能够发大财,赚大钱,

而我呢,

我只希望这位比我年长的六脚龟,

让我SPM考试顺利吧!XDD


下一站,

我们到清岩庙。(如果没有记错)





据说,

许愿后把钱币丢进龙的嘴巴后,

就可以愿望成真,

可惜就是我丢不进!T__T

前往大伯公庙的路上~
很美的海景!

最后一站,

也就是整个旅程的重点-----大伯公庙~

这间大伯公庙,

位于海边,

必须经过很偏僻的乡村才能到达~

大伯公庙不愧是重点地。

这个建筑物和神像都太壮观了!


和开心罗汉的合照~

和我的生肖--猪合影

一家四口在大伯公前的合影~

重点地,

光观的时间反而是最少的,

因为之前导游一直停在土产店让我们买土产。

光是土产店就逛了3间!

看来时间上的安排有待改善!

随后

我们就回到Tambun吃晚餐~

到达Tambun的海鲜餐厅,

已经是8点多了。

等到饭菜上座都已经快9点了~

这一次是我有史以来吃的最迟的一顿晚餐!

大约10点多,

我们回到槟城。

我们

在天还没亮的时候离开槟城到霹雳


在天已经暗的时候从霹雳回到槟城

虽然很累,

但很好玩~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一家大小到外地旅行。<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