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4, 2012

算了~




三个字:

不想来,

打乱了我的全盘计划!

不能说你们错!



不能说我全对!

我觉得这不是

想不想或要不要的问题

而是负不负责任的问题!

如果这一切在早两个星期告诉你们,

你们还会给我那三个字吗?

原本想说给予方便,

当天不能来就在后一天提早来,

因为我也知道很多人的交通有问题!

但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很多人都会贪图方便~

借由这个方便,

来推辞自己不想做的事!

一句不想,

就可以不要~

这样对吗?

我没有答案!

早知道会如此的话,

我就分黄卡,派同意书~

就是不想做到这样子,

感觉在逼你们来,

但似乎没有人领情~

重点就是,

你们连几点都不知道,父母也还没问过,

就告诉我你不想来!

我宁愿你们骗我说你们没有交通,不能来……

我承担不了你们的坦诚!

算了~算了吧~一切都算了吧~

我的计划算了吧!

我的安排算了吧!

做得太多,没有人会珍惜~

做得再多,没有人会领情~

或许你们没有错,

错就错在我太在乎~

现在我才知道,

当一个好商量的人

是一件辛苦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