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8, 2012

加油~



14/5-16/5


3天的时间

考华语+英文+国语

生平以来除了方言,

唯一懂得三个语言都在这3天里“解决"!

才3天而已~

脸上生了3粒很大的青春痘!

眼下多了有3寸长的黑眼圈!

记得我的朋友告诉过我

“你面子书的照片很不像你,我看了很久才知道是你”

当场被他的“炸弹”炸得遍体鳞伤~

那张照片是original+100%的我!

没有修过的咯!

你竟然讲不像我!T__T

那好我就在考试期间=最不顾形象(也就没有形象)+压力的期间来拍一张照片!(偷懒ing..)

压力look~>.<
这张照片总像我了吧?!

~~~~~~~~~~~~~~~~~~~~~~~~~~~~~~~~~~~~~~~~

17/5

考完让我信心减弱的数学,

还要去Duty,

还要读Sejarah......

很压力地说~

相信和我一起Duty的朋友们第一次看见我这么的EMO~

相对Duty的朋友们说Sorry啦~

我压力时很不喜欢说话,但会自个儿在那儿说话~~~~

不过当收到你们的祝福时觉得很感动+开心,

谢谢你们在我最压力+烦恼的时候给我送上祝福!

蘑菇我在这里给你们鞠个躬,道声谢!

谢谢啦!Veron.Wong+Cheah Y.H.

物轻礼义重~:-)

谢谢你们啦!
(p/s:这张照片也是original的!><~没有修过!)

~~~~~~~~~~~~~~~~~~~~~~~~~~~~~~~~~~~~~~~~

两张照片的差别:

一张头发没有整理,另一张有~

一张有微笑,一张没有!

我得到一个结论:拍照前要梳头~
                          拍照时要微笑~

蘑菇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知道我不加油的话,

你会打我!=D

加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