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4, 2011

无法替代的珍贵

你认为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

钱?珠宝?事业?权利?地位?

我认为生命永远都是最珍贵的!!

生命有的珍贵

是无法替代的!!

生命,

真的很难解释,

它是哪一门东西!!

可是我知道的是,

我的生命

我珍惜……

我的人生,

我选择精彩。

生命没有take two……

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生命是可以重来的。

生命没有take two

因此,珍惜那么一次的机会,

好好的,坚强的,精彩的活下去。

既然上天让你来到了着一个世界,他必定会为你安排了你所要走路。

重要的是,你是否找到了他所为你安排的路?


生命其实可以很简单,


人生其实可以很快乐。

重要的还是你自己本身……


我选择珍惜那无法替代的珍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