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2, 2011

露出了的狐狸尾巴

终于,

自己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我又再次变得懒惰。

功课总是拖了又拖,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肯去完成。

我真的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方式很糟糕!!

什么“今日事,今日毕”

我的是“今日事,后天毕”

我的功课总是拖了又拖,

一直累计,

累计到爆的时候,

才来埋怨!!

埋怨老师,

埋怨学校,

其实应该埋怨的是自己!!

haiz……

真的不知道如何改掉这个坏习惯!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所得一点都没错,

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真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狐狸尾巴给砍掉让它再也露不出来!

中四生活,

真的很不好过。

没有一样功课,

是我可以自己完成的。

尤其是高级与普通数学,

我真的已经对自己的算术能力感到无比的失望。

可说是没抱任何希望!!

我讨厌PMR,但我更讨厌中四

因为我真的很累,

很疲倦……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放弃,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做。

为了我的梦想,

我必须坚持下去!

梦想有些时候可以是一种推动力,

也可以是一种负担……

但是,

我还是把我的梦想当成是一种推动力,

我相信这样子我才会过得有意义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