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7, 2011

注定失败的第一场战

明天,

将会迎来中四的第一场战。

最先迎来的,

既然是我最不通晓的高级数学……

T______T

完蛋了啦!!

我都看不懂,听不懂

何况是做!!

第一场战就要预测失败……

难道上天真的要我失败到最后吗??

人家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可是现在我的情况是,

一开始就已经要注定失败!!

看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不是我刚刚提到的,

而是

糟糕的开始,就是成功的结束!!

天啊啊啊~!!!

考完了注定失败的科目,

接下来就是国语……

国语~国语~

对我来说的确是不会比高级数学难,

可是hor……

这种东西是很难讲的咯!!

总而言之,

明天的战,

是一场败战……

注定失败的战!!

希望老天保佑!!

不要让我这个数学班的学生,

抱着高级数学的咸鸭蛋回家!!

拜托!拜托!

也希望自己明天能够尽力而为!!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