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5, 2011

倒数阶段

考试,

已经进入倒数阶段。

可是

我却毫无准备!!

口说会怕

可是不见得我的手会拿出书来温习!!

有些时候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自己只会讲,

可是都不会去做!!

虽然说这一次的考试只是小测验,

可是如果科科都Fail的话

是很丢脸的咯!!

尤其是我的高级数学和普通数学……

身为一个数学班的学生,

数学拿一粒咸鸭蛋回家

正确来说是两粒

是很难看的咯!!

虽然在老师给的测验中是没有拿0分啦!!

可是,

我总觉得在这次考试中我会打破我的记录!!

我在form 1的时候已经拿过了最后一名,

打破了我的记录,

可是我还没有拿过0分!!

我不想这个记录会打破!!

haiz……

到底要怎样!!

为什么全班听得懂的数学,

只有我会听不懂!!

为什么全班都会做的数学

只有我不会做!!!

话说,

考试不是决定一个人未来的饭票,

可是他决定着现在那一个人现在的形象!!

讨厌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