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9, 2011

不浪漫的雨中“散步”

不知道是不是快清明节的关系,

天空一直下雨,

还真应景……

今天,

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偏偏天阿公不合作,

摆了一张臭脸!!

今年的地点是在Taman Rekreasi Kuali


是植物公园新开发的公园!


一到达,

觉得不错很漂亮,

可是蛮小的!!

到了那边就……(剩略n字)

到了我的form时就开始下毛毛雨

过后就开始下雨了,

可是雨势还不算大,

我们没有办法下照样跑!!

因为地方不大的关系,

我们必须跑两圈。

一开始就要先上斜坡,

喘死了,

过后就轻松了,

因为我们的路线是下斜坡

可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路很滑,很多人都不敢以跑的方式下斜坡!

跑了差不多一圈,

哗啦啦……

天阿公很不给脸的下大雨,

而我们呢,

就要湿着脸继续跑>.<

第二圈时,

真的又喘又累,


干脆不跑了,用走的!


路又滑,雨又大……
 
今年的越野赛跑还真不简单!

亏我的朋友还说我们在雨中散步。

可是我怎样都感觉不到在雨中散步那点浪漫了!!

为什么情侣这么喜欢在雨中散步呢?

或许这不是我这一个黄毛丫头能够理解的!^^

 终于到了终点……

可是天阿公似乎还没有想要合作的意思!

雨一直下,一直下

已经是落汤鸡的我们,

一个个拿起雨伞遮雨。
 
就算不是为了遮雨,也为了自己的皮肤着想,

雨像豆一样大,

打下来会疼的!!

这时,

在Taman Rekreasi最引人注目的不是花草树木,


而是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雨伞。

我觉得学校像是在举行umbrella festival

多过像举行越野赛跑>.^

随后……(再在省略n字)

因为雨势太大,

连颁奖仪式等

都省略掉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这一次的越野赛跑,

不,应该叫做雨中“散步”

就在滂沱大雨下结束!

5 条评论:

  1. 谢谢哦!你的月亮背景也很美!原本是想放星星的可是找不到满意的!嘻嘻!^.<

    回复删除
  2. 知音人?呵呵~谢谢你的追踪我啊~我的答谢就是有开电脑的时候回访=)
    进入正题,真的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预断魂~
    会很快生病的呐~要健康=)
    我想umbrella festival一定很壮邝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很少人会觉得骗人会可怜过被人骗!难得你也觉得!!谢谢关心!是真的几壮观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久没看到你写了~几时有空写写吧,我做了新的留言箱可以去看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