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3, 2011

短短几秒

3月11日,

是我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考完试了……

3月11日,

是个黑暗的日子,

日本发生大地震……

在3月11日

下午2时46分

日本发生了9级的大地震……

以及大海啸!!

短短几秒,

带来的杀伤力,

是几十年难以修复的残局!

短短几秒,

就夺走了,

无数条的生命!!

地震……

真的真的太恐怖!!

我真的该庆幸我的国家并不会地震!!

我无法为日本当地的灾民做些什么,

我只能为他们默默的祈祷,

愿天灾不要再次来袭!!

从这场地震来看,

其实,

不管人类在怎么的聪明,

在面对天灾时,

我们还是何等的脆弱!!

天灾或许是上苍给我们的惩罚人类所犯的过错,

也或许是地球给予人类的提示!!

愿日本灾民能够早日脱离困境!

保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