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8, 2011

说谎

欺骗,

听起来就觉得这是一个不能原谅的错!!

可是谁没有说过谎,欺骗过别人呢??


我也有!!


可是欺骗又有分成两种,


我相信谁也清楚,


那就是善意的及恶意的!!


谁没有说过谎,


重点是你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今天在朋友的fb看到他发表了一句话,


“如果你发现你的朋友欺骗你,你会拆穿他吗?”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而且我呢,


我会看情况吧!!


如是善意的就算了吧,


如是恶意的话……


刚开始我会接受不了吧!!

 
其实我已被人骗过很多次了!!


或许已经麻木了,


刚开始会很生气,


毕竟我不是圣人。


可是过后我会觉得说其实我蛮幸运的,


幸好及时发现,


不然以后不懂他又会篇什么谎来骗我!!


至于会不会拆穿,


我也说不上口!!


如果当时我是冷静的,我应该是不会,


如果当时我气头在上,我应该就会不留情面的拆穿!!


说谎,


就像雪球一样,


会越滚越大。


当滚到不能再大时,


就会暴,而且一暴不可收拾……


当你开始制造一个谎言,


你就会继续的篇另一个谎言来掩饰你第一个谎言!!


说谎是何等的可怕!!


被人骗还不会很可怜,


我觉得骗人会更可怜!!


说不上为什么,


就觉得!!

3 条评论:

  1. 恩,我也是觉得,骗人更可怜~
    拆穿,也是要看情况把~
    不介意我给意见吧?
    我关注你了=)http//hoeiii;ee.blogspot.com
    看看吧=)谢谢

    回复删除
  2. 难得找到知音人,当然不介意!!嘻嘻!!我也关注你了……很高兴认识你!!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