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7, 2011

明年见哦!Bamboo~

Bamboo 要去美国的时间好像就快到了了!T———T


没有想到这么快~~


你去美国不要只是玩leh...


也要读书哦!


我长到这么大,


最多才去到Melaka 而已~~连passport 都没有~你要珍惜~~


还有~


Bamboo~去美国了不要想我哦!XP


像我的话就去超市吧!或许你会看到我的同伴也说不定~


还有吃肥一点,我要看到你变大树回来哦~^.^


不管怎样啦!希望你在那里顺顺利利哦! =D


要过得快快乐乐哦!


还有,还有,不要忘记我的手信leh~~哈哈 XD


Bamboo 明年见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