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4, 2011

无声~




我们之间,

明显出现了无声的战争~

慢慢的,

我们从以前的忍耐变得有话直说~

慢慢的,

我们从以前的信任变得互相猜疑~

连我也一样!

或许

时间久了,

日子长了,

我们都把彼此的优缺点都看的一清二楚了!

这是好事吗?

我不懂?!

我也是有缺点的~

或许你们也在我的背后讨厌着我!

可是我希望我们可以打开心房,

真诚的,

真心的,

对我说我的缺点~

我会毫无异议的接受!

我不希望我们7个人是以吵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这一个星期,

我们不懂吵了几次的架!

虽然不会吵得很凶,

可是明显的,

我们之间出现了裂痕~

一道很长很长的裂痕!

我可以用scotch tape 把它牢住吗?

如果事情这样简单的话就好了!

或许我本身也出现了问题?!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打开心房,

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把这首歌代表我现在想说的话!

希望你们能够听到!

把这个隔着我们之间的心墙移走好吗?


SN,ZS,HT,XY,CH,TT


回想从前的我们……

一起笑,一起疯,一起哭

7个人一起!

3 条评论:

  1. 你和你的朋友分开了?换了背景啊?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喜欢踏脚车吗?

    回复删除
  2. 不是分开啦!只是我们7个人之间一直有几个在吵架!!所以有些sad 咯!踏脚车,我超爱的啦!我很喜欢那一种微风迎面而来的感觉!现在因为家里没有脚车,所以我就荡秋千咯!因为也是很踏脚车一样!!哈哈!!你也喜欢吗?

    回复删除
  3. 我也更你一样很喜欢很喜欢骑脚踏车真得很喜欢,只可惜很难再和他们一起踏了~你们为什么会吵架?什么原因愿意分享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