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1, 2011

36个小时的愿望~

有一天,


一位天使微笑着对一位女孩说:“我赐予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女孩回答:“我要一天48个小时,不不不,我不贪心,36个小时就够了……”


~~~~~~~~~~~~~~~~~~~~~~~~~~~


最近很忙,很忙……


忙到连喘息的机会都没!


日子越来越靠近,


心情越来越紧绷~


最近很难熬,真的很难熬……


难熬到就快崩溃了!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


还剩下不多的温习时间~


最近时间不够用,很不够用……


每一分,都在思考,


每一秒,都在烦恼~


完全没有停顿的机会,


完全没有休息的机会~


~~~~~~~~~~~~~~~~~~~~~~~~~~~
同样的女孩,再次遇到了一位精灵。


精灵微笑的对她说:“你的愿望是什么,我可以帮你实现的!”


女孩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一天有36个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