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3, 2011

再也没有考试~

每一次,


接近考试的日子,


我的博客就考试前,考试后的~~


这一次,


我要改变,


我的博客尽量不要出现考试的字眼~


我会常常给自己压力,


有些时候导致自己喘不过气来~


作为学生,


考试是必然的~


就让这一个地方暂时没有考试~


就让这一个地方让我休息片刻~


有些时候很想要拿前三名。


可是现在拿了,


却觉得压力很大。


如果你从第三名跌到第十三名的话~~


说实话,


满丢脸的啦!!


所以那前三甲也未必是一件光荣的事!


就算光荣也只是一时而已!


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


或许其他人并不这样认为!


那就当作我在自欺欺人吧!>.<


近期有很多folio要做~


sivik, moral, akaun等等等


而有些folio是要group work 的。


我越来越讨厌group work了~


或许是我本身的问题!


或许我的方式并不适合其他人~


我对于我的folio看得很重


或许是因为我做功课的方式与我的组员不同,


导致我认为我的一些组员没有做功课~


唠叨了这么久,


这次的帖子似乎离体了~(小姐!根本就是)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