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祝福----张学友



终于考完试了~~耶~~~~


这次的考试应该会死得很难看……

因为我没有什么读书!!><

考试的时候,

我们因为必须跟着编号坐!

结果我被安排在最后一个位。

桌子上面不懂被谁写上这一段话……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相逢在灿烂的季节……


刚开始觉得很熟,

过后ZS唱出来……

哦~~~原来是这首歌!

虽然这首给是叫《祝福》

可是它好像没有祝福我……><

既然这首歌的歌词在我考试的时候出现,

所以就po 上来了!

请享受天王的歌-------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