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2, 2011

船上书展 Logos Hope

昨天去了Logos Hope 的船上书展!


看来我以后搭船会很辛苦~


因为呀一上船就晕船了~~ T__T


Logos Hope流动书展~


他们的船会驾驶到很多地方去。


很幸运的这次来到槟城 ^^



我长到这样大第一次到船上玩!

可是……

船的楼梯……

太恐怖了!

它不是像我们普通楼梯这样一级一级的,

而是斜斜的,然后又一块块突起的东西顶着你不让你滑下去而已!

太恐怖了啦!!

我又怕高,

重点是船很高!!

重点中的重点是楼梯很恐怖啦!!><

为了到船上一探究竟,

我还是拼了……

结果顺利的上到船上!

来到穿上,

真的不觉得自己正在穿上。

就好象在popular书局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船有一些倾斜。

在船上真的好晕哦!!

只差没有吐而已!(当然啦,船有没有驾驶着)

穿上买的都是英文书,

工作人员大多都是外国人(都是讲英文的人)。

这么多本书,

我只看过Nadia……

因为太晕了……

太多人了……

我们买了ice-cream 后就回家了!

可说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这次真的有不错的体验。

希望Logos Hope流动书展可以继续做下去!!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