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1, 2011

再见了,我的小时候

                                                                                                                                                         
刚刚再次听到这首歌

突然觉得……

时间过得好快!! 


老了XD

还有半年我就17岁了

就要面对很多的挑战~

最先到来的当让就是SPM……

心里有着错综复杂的感觉~

有兴奋的,有紧张的,也有焦虑的~

兴奋,我就快要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紧张,我最害怕的SPM还有不久就来临了。

焦虑,我相信这是面对长大定会有的感觉。

心里的感觉,非笔墨形容

就让这首歌告诉你吧!

Enjoy It !! 再见,小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