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8, 2011

接近完美的一群~

运动会结束了~

marching比赛,st john胜出

运动会常年杯红队抱走~


再此先恭喜st john 和红队~


st john 真的是实至名归。


他们真的很努力,很团结,很有semangat~


虽然我们没有胜出,


可是我们都做了一场接近完美的演出~


我们的努力~


我们的汗水~

我们的进步~


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让我最不舍的,


莫过于我们之间所培养出来的默契~

我们之间的友情~


从不认识到现在的谈笑风生;

从完全不熟到现在的互相挖苦。


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在这几个月的练习,


充满着泪水,汗水与欢笑。


一起晒太阳,一起被骂,一起笑,一起没有水喝~

很多很多的一起,


记得昨天,


我们到学校附近的篮球场练习,

那一次真的是我marching marh得最高兴的一次。

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无形中培养了对彼此之间的信任。

我们没有很好的老师,

但我们还能够做得如此

已经很不简单~

marching比赛正式宣布完美结束,

可是我们之间,

才正式完美开始~

renjer marching的每一位,

虽然我们不是最完美的,

可是我们都是接近完美的一群~

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振作的!很可能还会在受到打击,
    我和你不是很同=)因为你很多都和我很同,我问过你是哪里人吗?好像没有也=)我是吉隆玻的,这里很喧哗~好累哦~
    朋友之间互相利用的=)你好久都没写了~我都有留意你的blog~还记得之前我们都相同~哈=)谢谢你再次给我留炎哦=)谢谢你给我鼓励哦=)嗯,我要学会不里人怎样看,你大过我,经验自然大过我=)总觉得和你们这些大过我的人比较好相处=)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