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1, 2011

当别人生气你的时候~

世界上,

有很多人……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

因此每一个人对于一件事的观念都不同~



前几个星期,


因为某些原因,

我很不爽我的朋友。


冷战了几个小时~~

今天,


另一个朋友又因为某些原因


和我冷战几个小时~

这时候,

之前和我冷战的朋友


就告诉我,

“或许你会觉得她生气你,


不是你的错~这样而已嘛也要生气~

就好像之前你生气我们这样,

我们都觉得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这样也要生气……”

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每一个人都秉持着不一样的观念,

他觉得重要的,


你未必觉得重要。

他觉得美丽的,


你或许会觉得不漂亮。

他会生气,


就证明他对这件事看得很重,

他会生气你,


就证明他把你看得很重要,信任你~

或许你会觉得,


这样下是而已嘛,


也要生气~


对你来说那是小事,


但对他来说或许是大事呢!

 对不起

谁都会说,

谁都会写。


可是却有很多人都不敢说出口~

当然包括我在内~


当一个人生气你的时候,

不要和他冷战下去~


我们应该和他或她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觉得我很重要~


这样子或许会有人觉得很不要脸,

向生自己气的人说谢谢也很奇怪~


那就把谢谢换成“对不起”吧


对不起,弄你生气了,


不管是不是你的错都好,


先说一声“对不起

我相信事情会容易解决的多~


说“对不起”并不代表认输,

和别人吵架本来就不对。


我们应该好好谈,而不是用吵架来解决问题~

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我也没有什么信心~


可是就从今天开始~


当别人生气你的时候,


我们应该向他或她说一声“对不起

谢谢你们,
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

还有~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